close


B.B的顏彩盤是他們的特色產品
五色單擦或混合的妝感呈效都很令人驚艷
去年週年慶的時候購入這盤色號bronze
人如其名, 這盤的顏色屬於古銅色調
但是金屬光強烈並不適合修容用


我都是把它當成打亮使用
尤其是夏天曬黑的時候
用在臉上或是身上都非常出色


前兩天剛好有人在PTT美妝版上問起這盤是否能當眼影
因為光澤感強怕會很拋眼
我也沒做過這樣的嘗試所以一時興起就畫了個眼妝試試
效果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先來看看手臂內側試色照



米金到深咖啡的漸層變化可以玩出不少花樣


因為還滿喜歡這眼妝的
所以就畫了示意圖順便寫個步驟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有將五個顏色標號, 而眼睛圖示的範圍顏色就是對照下列這張編號

 

1. 扁刷沾取2上在上眼皮前2/5
2. 扁刷沾取5上在上眼皮後2/5, 並往眼頭沿著睫毛上方暈染眼線範圍
3. 鬆刷沾取4暈染在2&5的交界處, 重疊兩色使其界線不明顯 
    我有稍稍帶到2的上方加強眼頭光澤
4. 小扁刷沾取3上在下眼瞼後2/3, 由後往前線條漸細
    因為我想做復古長眼效果所以眼尾三角處也上這個顏色拉長眼形
5. 平頭眼線刷沾取1上在下眼瞼前1/3打亮眼頭
6. MJ魔法眼線液新版咖啡色畫上下眼線
    上眼線眼頭細眼尾粗往後拉長, 下眼線由眼尾沿著睫毛根部往眼頭化,我只畫後2/3


因為只是一時興起所以沒有做打底或是遮瑕的動作
眼周稍嫌暗沉請多見諒


以下是眼妝照

黃光下 (無閃光)
 


日光燈下 (無閃光)



黃光下 (無閃光)


(眼尾顏色範圍沒有處理的太好, sorry)


覺得這個眼妝其實還滿實用的
也很Bobbi Brown的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





這是官網的介紹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detail.aspx?list_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