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MAC出了一系列的未來光眼影霜
每個顏色都令人捨不得轉移眼光
不管是薄透,霧面,或是金屬光澤
都具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光看Risser的網誌試色就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在試過實品後更是深深的愛上了它
多虧了雪姬和我分裝
所以我總共有四個顏色
Metalblu, Goldspice, 6th sin, Pink Ingot
很多人都有很詳細又美觀的試色照
所以我就不多贅述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fino&Risser的網誌參觀


最近皮膚不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化,還是因為作息不正常
努力喝水中, 希望能快點調回來
也因此今天只有單眼照了
請多多包涵


用品如下~~

MAC paint pot #bare study
MAC X-metal #goldspice, #metalblu
Saint #Azure
Kate 眼線膠# BK-2
MAC pigment #white gold, #white
Urban Decay #Asphyxia
Ardell假睫毛# Demi-wispies


步驟如下~~
1. bare study打底整塊眼皮
2. 以手指沾取goldspice從眼頭往眼中化, 邊緣稍稍左右來回模糊它
3. 以手指沾取metalblu從眼尾往眼中化, 一樣的邊緣處理
4. 指腹沾取azure由睫毛根部往上疊色在眼中區塊, 往上疊色時以Z字型移動做暈染
5.畫上眼線, 下眼線從眼尾往前帶, 留眼頭1/3不化
6. 扁刷沾取Asphyxia從下眼線眼尾往前壓色在臥蠶上, 往眼頭漸細
7. 扁刷沾取white畫下眼頭, 往眼中作稍微暈染
8. 小拇指沾取white gold打亮眼頭




區塊圖(不好意思字太小了 囧)






接下來有很多眼睛照, 請適量取用~~



日光燈下






日光燈下






日光燈下






黃光下閉眼





黃光下睜眼






閃光燈閉眼
   





閃光燈睜眼





不知道為啥眼尾的metalblu在黃光下看起來變的有點灰
而且我每次沾完它用濕紙巾擦的時候都會變成有黑色底的感覺
很奇妙, 不是很懂
這兩塊顏色真的很漂亮
看它在閃光燈下閃亮亮的心情特好


我真的很推薦它給大家
用手指頭就能很顯色
但是metalblu相較之下算是比較薄透的顏色
所以飽和度沒有goldspice和6th sin那麼高
需要多疊幾層才能展示出它實際的美喔


下次如果有玩出其他的配色再跟大家分享^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