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注意美妝約莫是一年多兩年前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當然
我的化妝品累積速度也不慢 XD


之前有寫過幾篇MAC pigment的相關文章
請點選 1. 2. 3. 
那天心血來潮把目前手邊的pigment清點一下
這下我可就嚇到了
二十九色
有沒有這麼誇張......
幸好都是分裝, 所以是不貴的 (廢言,我也沒錢買整罐)


順便我也把每色都畫在衛生紙上做個紀錄
這樣以後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
不要老是買鬼擋牆的顏色了


拍了照, 希望對有想買的朋友有幫助囉
但是如果真的想看詳細色號
還是要去櫃上試或是去Tina的blog有很精美的色號表


大集合 (幾個不同角度, 顯示光澤較完整)






框起來的表示不是MAC的, 第一排右邊數來第三個是All Girl, 最後一排右邊數來第三個好像是Dazzleray吧


我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如下~

大地色系: Chocolate Brown
綠色系: Emerald Green
橘黃色系: Electric Coral
藍色系: Corn flower
桃色系: Pink Pearl
最實用推薦: Silver Fog- 加在任何顏色上都超美
                      Sunny Daze- 超簡單的大地色, 非常上手 
                      Golden Olive- 綠色系的入門選色, 單擦也很美



魔幻星塵真的是很好的產品
顏色選擇多, 發色度優, 可自由混色,疊擦
但是缺點就是較不方便, 有時容易亂飛
不過他的優點大過於缺點, 所以我還是非常的喜愛它
這篇算是一個紀錄文吧, 大家看看開心就好


相簿裡有更多近照,歡迎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