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久沒寫妝文或指甲文了
也都不好好化妝
今天想努力化一下
卻發現整個退步到死
果然品客說的沒錯
不寫妝文都不知道自己退步多少

看一下今天的妝吧
用品:
visee眼蜜WT, 歐凱黑色眼線筆, 凡爾賽睫毛膏, 
MJ新版眼線液黑色, CC亮片炫彩筆SV, MJ光之樹液



Visee眼蜜打底整個眼窩, 歐凱粗眼線一條
用小眼影刷由睫毛根部往上暈開
注意自己想要的眼形,眼位部份要特別注意暈染形狀
MJ眼線液沿著睫毛畫, 我沒有特別拉長或上揚
只是要強調眼神而已
夾翹睫毛, 凡爾賽睫毛膏
CC打亮下眼瞼前1/3, 歐凱化後2/3, 稍微用棉花棒暈開
注意上下眼瞼的眼尾交界處
最後指腹沾取些許的光之樹液打亮眉骨處

日光下整臉照
(底妝是隔離霜+蜜粉,所以兩側痘疤很明顯吧 XD )





閃光室內
visee眼蜜不是我要誇獎她
整個超級閃釀釀的啦
我真的很愛很愛它
我想把每色都買回來




我今天無聊去了康是美看kate鑽石光眼影
是了每一色之後, 還是沒買東西
因為我雖然喜歡PU-1,RD-1可是我覺得都跟mac pigment很像
所以我就沒買了, 但是它真的很閃就是了
後來我買了tiffa的玫瑰護手霜
因為打下來很便宜, 然後又比較小我可以隨身攜帶
而且它其實也有護甲的效用, 味道又舒服
本來想買乳液, 但是我想要網路上買victoria's secret或是bath and body works的
因為真的喜歡那兩家的東西, 最近VS又在特價,乳液5罐才30美金呢

對了,那天畫了我很久沒畫過的紫色妝
只拍了一張照, 大家看看吧
請幫我多指點一下, 因為我真的退步到很慘
而且紫色真的是我很不會化的一個色呀
(我用mac pigment#grape,還有Integrate 眼彩筆 VI541)
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