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主要是為了我的大頭Polar寫的
我們都買了金屬色(Metallic)這盤
但是她覺得右邊三色畫起來不簡單
一些暈染範圍比較不好掌握
雖然我的眼型跟她差很多
還是試畫給她參考


先來看看眼影盤實品



左邊由上至下:
Cream Royale/ Honey Lust/ Manor
右邊由上至下:
Silver Fog/ Stately Black/ Velvet Lady

我的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Manor 有著很漂亮的綠色偏光
Velvet Lady 有很漂亮的金粉
Stately Black 雖然看起來是藍色, 但是他其實單擦起來是偏灰調的

就像Risser說的, 這盤的好處就是左邊三色日常妝, 右邊三色晚宴妝
一盤在手, 足以應付許多基本場合了
不過右下兩色因為是重色, 所以對較新手來說會不好控制
打底變成非常重要, 這點我文章最後會有比較


先看看眼妝照吧
不過醜話先說前頭, 我只是做個基本示範, 妝沒有很精緻喔 :P


<左邊三色日常搭配>







<右邊三色晚妝搭配>







<有開閃光的照片> 可明顯看出光澤





這次眼妝我都有搭配新的MAC未來光眼影霜
因為我剛好買的是古銅金和藍色
搭起來非常的實際且讓妝更持久
下面是一點點的顏色照片
提供給大家參考

 

長條狀的顏色都是未來光眼影霜
圓圈狀的便是金屬盤的顏色
(右邊那張的最下方藍色圓圈狀則是之前出的Blue Storm)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Stately Black是藍灰色的
但是我們來看看用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打底後的效果吧



<圖片說明:左為NARS night flight, 右為MAC stately black>

沒錯, 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顏色變的非常漂亮
光澤度和亮粉也真實的顯示出來了
所以游大頭小姐, 快去買吧你 

以上是我對這盤的小小試妝, 雖然右邊不好畫
但是只要有好的打底產品, 你就會感受到它的真實魅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