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其實沒有什麼妝
可是我用了新的蜜粉, 眼蜜, 睫毛膏
所以算是一篇紀錄文嚕

用品
MJ眼線液 BR622
Biore 防曬隔離綠瓶 SPF25 pa++
Lavshuca 珍珠砂保濕蜜粉 亮澤膚
Visee 眼蜜 GD002

話說這Visee眼蜜真不是蓋的
整個超讚的啦
我連著兩天畫它超過八小時
居然都沒有任何的掉妝
我整個很傻眼
而且它的亮片是五彩的呢
喔我真是太愛它了啦
早知道就把所有顏色都包了 XD
我傍晚的時候在外面露天座位吃三明治
朋友跟我說你知道你的眼睛整個sparklling嗎? hahaha
我當然知道啦, 我就是愛閃釀釀呀我

還有新的MJ眼線液真的比舊款好很多
我舊款是買紫色的, 顯色度比新款弱很多
而且很容易太多水, 刷頭也不是很好畫
可是新款的我一用就整個愛上了啦
第一天晚上我試在手上就喜歡它的刷頭彈性
而且用水沖都不會掉, 用手搓會有一點點掉, 用蜜妮深層卸妝乳卸就很ok呢

Biore的這個綠瓶用起來真的會有清涼感
還滿舒服的
不過它適合當就是防曬
因為他沒有任何遮瑕力嚕
可是我喜歡她的舒適感呢, 讚讚讚
那天只擦他跟Lavshuca 珍珠砂保濕蜜粉
到了約5小時的時候才比較看的出油光嚕
不過對蜜粉我還沒有很仔細的去感受它
請大家再等等嚕
我有很努力的用了... 看看我連發那麼多文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