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雪姬的假睫毛特輯讓人心很癢
但是植村秀的真的很難買到
跑了新光和sogo都沒有
後來去WATSONS逛逛看到了兩個牌子的假睫毛都不錯
這副叫Pretty Woman
他是美國紐約的品牌, 我以前有看過

這副的前端是紫色後面是黑色
戴起來很媚, 我喜歡眼尾深色的妝, 剛好連假睫毛都是
材質是尼龍毛, 它附的膠是透明的唷, 還滿黏的
照片是我下班後的試戴照
真假睫毛有分層啦, 大家看看就好
我覺得這副配上深色一點的晚妝就會很出色






另外一個牌子是basicare
我買了兩副, 但是我相機昨天晚上被我摔到整個很想哭
現在螢幕看不到, 所以等我修好再來補照吧
唉... 心整個很痛, 真是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