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畫巧克力妝
我也愛跟流行的來畫一下
剛好我的同事幫我編了黑人頭
就取名嘻哈巧克力嚕  XD


用品

mac pigment: chocolate brown/ dazzleray
ff 眉粉組, ettusais 眉筆
凡爾賽舊款睫毛膏

用扁刷沾取chocolate brown 由睫毛根部暈染上去
以指腹沾取dazzleray疊在chocolate brown的最上面邊界處
今天其實眉毛畫的不好
不過我有用眉粉裡最淺的顏色在眉頭處往山根帶(雖然我沒有山根可言 冏)
看本人立體效果有出來, 可是我卻怎樣也拍不出
下睫毛我只有畫中間那一段, 跟在黑眼球下畫眼線是一樣的道理嚕

底妝一樣是隔離霜+日間魔力細膚粉
不過我有用mac的亮亮的蜜粉打亮T字及下顎& 眼下顴骨處


這張稍微有拍出眉頭的陰影感



正常日光往下看


正常日光睜眼 (為了要找光線我是仰頭拍的,sorry if my eyes look a bit weird)


房間日光燈下




大餅臉笑開照


後來晚上我拆辮子
(我星期五就綁了, 不能洗頭搞的我很痛苦)
整個頭髮變成大爆炸, 很像黑色的彩球呢
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雪姬說我很可愛... 哈哈哈~~ 害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