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支算是開架睫毛底膏裡頗富盛名的
Tiffa已經出了很久
MJ則是這季的新品
我之前有發過Tiffa的文章,請看這裡
[Info] Tiffa底膏推薦

Tiffa 美睫打底液 7g $290   V.S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7.5g $320

下面我會做幾個基本比較, 然後有妝效照片可以參考
滿分五個燈

   Tiffa  MJ
 刷頭  一般絨毛刷 (筆直) 梳子型(彎曲)
 顏色  半透明灰黑色纖維   半透明
 持久度    
 結塊度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現在來看看照片吧

素眼(請忽略眼週暗沉含有T字毛孔,重點是睫毛啦)



我本身睫毛條件屬於細軟型
雖然不短但是不夠濃密
下睫毛長卻很稀疏
左眼下眼尾還少一塊毛

這次我用兩款底膏搭配Maybelline五倍來做比較, 我有夾睫毛

完妝圖



特寫圖




結論與心得:
我自己比較喜歡用Tiffa的上睫毛&MJ的下睫毛
這麼說好像很奇怪
但是我想是和我的睫毛條件有關係
使用MJ的睫毛雖然濃密, 但是因為較易結塊
所以反而效果不像用Tiffa那樣有孔雀開屏的感覺
而因為我的下睫毛屬於稀疏的, 使用MJ就很有加強的效果

這兩款底膏真的都很不錯, 尤其是因為他乾了以後會透明
所以不會有蓋不過去的困擾
而且在捲翹度上還真的是不分軒輊
價格也差不多, 可以依照自己的睫毛條件及想要的效果去做選擇囉
希望小小心得能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