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個新的購物網站補了我ettusais的貨
它是資生堂公司的購物網站叫S-moda
http://www.s-moda.com.tw/s-moda/
我一直都很常使用ettusais的產品大家也是知道的
所以這次受邀擔任小記者還滿開心的
因為是我很熟悉的產品囉

目前網站內有ettusais,ZA,AYURA,Yuxia,Carita六大品牌
還有香水:三宅一生,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

加入這個網站會員後有六大好處
來看看吧!!!


最實際的當然就是500點回饋金還有購物紅利
所謂購物紅利就是買千送百,點數就是代表現金
所以跟百貨公司打九折是一樣的意思
像我這次買了NT$2,720馬上可以減掉500變成NT$2220
還可以有200點的紅利金讓我下次使用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ettusais只有在周年慶才有打折
其他什麼生日慶, 母親節, 化妝品節他們都是不跟著打折
只有作促銷組, 所以這個購物網站買ettusais真的很方便又省錢啦
它結帳部份有信用卡,ATM轉帳,還有超商取貨付款
除了網路以外也有電話及傳真訂購(不過傳真就不能用atm轉帳)

它還有加入會員可以免費索取一次試用品
至於試用品是什麼則是會更新的
我自己是索取了Yuxia(悠絲亞)AC調理組白


因為我的粉刺很多所以就選了這組來試試看
我是在4/28下試用品單5/2出貨5/7收到的
雖然速度上有點慢, 不過包裝很可愛說
而且它的說明貼紙和ettusais試用品根本就是如出一轍
不愧是同一家公司的 XD

來看一下網站吧http://www.s-moda.com.tw/s-moda/
首頁左邊是各種品牌
上列則是依功能分
點下去後會出現更細部的分類(看下圖)




在會員專區部分的介面也很清楚可以看到自己的訂單和處理狀況

我5/7下單了四樣商品
艾杜紗荳蔻T區三部曲
艾杜紗荳蔻局部護理凝露 EX
艾杜紗藥用荳蔻遮瑕霜(無油分)N (自然褐)
艾杜紗荳蔻水(清爽)

包裝


產品全貌


下面介紹就是由左至右排序囉

藥用荳蔻遮瑕霜


裡面的特殊成分可以專門遮還在發紅的痘痘上
但是不會讓逗逗惡化唷
不過我還是不建議大家在痘痘上化妝啦
這是在有重要場合時的好東西

荳蔻局部護理凝露


這罐真的很好用!!!
我覺得比小護士那條好用多了
小護士那條比較濃稠像是膏狀,而且有個味道我不太喜歡
ettusais這條則是透明無色,也幾乎沒有味道
擦在發紅的痘痘上會有點刺刺的, 感覺它正在幫我消毒,哈哈


荳蔻水


很清爽但是不會緊繃
我有好一陣子都一直肌膚狀況不穩定
現在也還是,但是荳蔻水會讓我的痘痘鎮定一點

這裡面只有T區三部曲是我沒有用過的產品
等我用了再來寫心得

總體而言我對這個網站評價很不錯
(滿分五個大拇指)

方便性:
有超商取貨付款當然要給五個

介面操作:
非常的方便人性化

多樣化:
這點稍嫌不足,希望可以有更多資生堂的旗下品牌會再陸續登場

服務態度:
客服人員很nice效率也高唷

我覺得它們可以改善的是在產品說明部份
這點可能還是要去各品牌官網會有更多的詳細說明
不過對於已經了解這些品牌的人來說的話則是足夠的
也許可以在各品牌的分類下再加上官網連結也不錯
試用品的送達速度較慢, 不過產品送達速度則是令我非常滿意唷
大家有空去這裡晃晃看囉

最近他們還有個購物清單串連
我當然也加入了啦, 哈哈
因為有些單價較高的夢幻品我還滿想要試試看的說

打完啦, 大家有機會或是有需要這幾個牌子的產品記得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