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阿馬看到我妝文裡的照片問起耳環
所以就想來介紹一下手邊特殊的小東西
其實我很多飾品, 多到我媽有點受不了
可是我對於bling bling的東西真的很難抗拒
                         
               


下面是幾樣新的沒出現過的小東西
都是我很喜歡的喔



1. 華麗神槍手


這個就是阿馬問起我的耳環
是在我以前介紹過的店買的
記得好像是320大元吧
不算便宜, 但是因為他很特別, 又很細緻



連槍上的耳環都不馬虎
星星的鐵片也是霧面的
整體非常有質感
我看到二話不說就買了



2. 金色旋轉夢


這對我忘了是哪買的
但是我很喜歡, 記得超便宜, 大概是120元之類的
很閃很亮的金, 照片下半部有點暗掉了
特別喜歡它主體的鐵片, 弧度很漂亮, 不會死板



3. 戀愛手鍊



這是條手環, 記得是290還是390元
它有三.四種粗細可以選擇, 顏色也很多
這些鑽都是一顆顆手工串起來的
我自己嘗試做過這種事, 所以我知道那工程有多浩大 
戴在手上很襯膚色



4.幸運草圃



本來沒有覺得它很漂亮
但是仔細一看後發現它超精緻
花瓣上都有嵌鑽呢



價錢我也不太記得了, 350元以內囉
戴起來很有精神喔



5.金鑽之心


我好愛這條項鍊
它的墜子很有份量而且是雙面的



這面是摟空的造型
不想太招搖的話就可以戴這面朝外
這條比較貴一點, 沒記錯的話是390元
可是沉甸甸的重量和質感讓我覺得很划算 XDDDDDDDD



6.夢幻之墜


這條風格跟我很不像吧!!!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本來是想買來送朋友的
但是越看越捨不得, 就留著自己戴了 
記得是320大元, 整圈都鑲鑽
雖然看起來很囂張, 但是實際搭配起來卻是非常實搭
穿個襯衫或是V領針織衫都很漂亮
屬於OL的項鍊喔



7.宮廷之戒


這款是我在手工市集買的
他是戒鏈, 所以戒圍可以任意調整
也可以打開勾在圍巾上喔
多變化的一個小玩意ㄦ
說起來你不相信, 製作人是個男孩子呢
我跟他買的隔天他就去當兵了 XDDDDDDDDDD
記得是290大元



8.黑色搖滾


這個戒指我超喜歡的, 而且令人想不到的便宜
只要100大元!!! 整個是撿到寶
而且它的寶石和水鑽都鑲嵌的牢固喔
秋冬戴超適合


現在都沒在買了
因為沒工作要省錢
我媽叫我把這些賣掉賺零花錢 XDDDDDD 
但是我才捨不得呢
飾品真的很重要, 常常都是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
會讓你整個人亮起來喔
大家來分享一下自己的飾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