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蛋 aka 大Zoo
我記得之前有介紹過他的手環
上次台客搖滾我有買兩個
我家穆也訂了一個
今天寄來我就讓他們排排站拍個照嚕



首先是第一號 鴕鳥皮閃寶


我超愛這個手環的
又大又閃, 整個就是我的風格
每個人看到一定都會問唷

第二號 Coral Reef


很夏天很清爽的顏色
閃閃發光的五彩折射寶石讓我整個很愛

第三號 搖滾時尚黑


這款我拍不出來他的閃亮
我只能說他跟閃寶一樣高調到不行
而且它是細帶所以平常超好搭配

第四號 蕾絲款 (感謝穆借我拍照)


這款的蕾絲為粗曠的皮革帶來女孩氣
而且海軍藍的顏色超美的說

粉絲蛋是個很棒的手工創意者
她爸爸是做手工涼鞋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總是整雙完全手工製作
一切都是那份對客人的心意
還有一份對自己的堅持
而她也很尊敬爸爸的那份執著
更將它帶入自己的創作中
我非常欣賞她, 也很愛她的作品
從第一件閃寶到現在也已經超過半年了
她總是一再用她的作品讓我驚艷
大家有機會要去她那裡看一看唷
也許你也會愛上各式各樣的皮手環

http://www.wretch.cc/blog/fancydan

我不是幫她打廣告
只是真的很欣賞她的堅持與毅力
做手工創作者真的有很多辛酸
我以前也曾經想要嘗試過, 但是我的點子不夠多, 哈
而且真的覺得要能夠堅持下去是最難的一點
希望大家都能多注意到台灣的手工創作唷
有個網站也很不錯叫street voice, 有時間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