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
Dakit... 希望不會讓你失望

其實我買這盤大約有一個月了吧
還滿常用它的, 因為上班需要有人緣一點的妝效
而且四色的搭配真的很實用, 出門化妝包就很輕鬆

星期四化的妝, 但是因為我肌膚狀況不好, 所以好像沒有全臉照吧
請大家多擔待囉, thank you


 
公主般的包裝是它的一大賣點, 我之前曾請小姑姑從日本帶過它的蜜粉, 也是一個好用
但是自從在台灣上市後我去看都買不太下手
因為它的顏色與其他品牌重複性很高, 雖然眼影霜很閃亮
但是聽說持久度不好, 手邊用Visse的眼蜜用的很開心, 所以也沒動心
至於心型眼影盤則是在Ting西喜的試用下有很深的印象
這個系列總共有五色, BR-1/BR-2/PK-1/PU-1/BU-1
因為手邊顏色的選擇下, 我挑了PK-1
本來是在猶豫它和Kate Z型要挑誰
但是在我試色N次下還是挑了它
其實光澤度和顯色度是不相上下的
Lavshuca贏在1. 包裝 (是的,我被迷惑了) 2. 每色的容量比例(Kate Z型有兩色相對比例很小)

看看試色照吧

 
白色: 雖然是白色, 但是他其實有淡粉紅色的偏光, 所以在使用整盤時, 打亮效果很自然  
紫色: 偏暖的紫色, 光澤較其他三色低調, 很適合做眼線控制拋拋眼
淡粉: 很正的淡粉色, 當我想到粉紅色的時候就是這顏色, 很閃亮
桃粉: 我愛死這色了, 雖然他很跳, 但是效果很棒, 也是閃死人不償命


妝文要來囉~~~~


室內自然光源下~~ 




白色區塊: 先用Visse眼蜜PK打底, 提升持久度(因為我那天知道要出去超過10小時), 再用心型裡的白色打亮
桃色區塊: 桃粉色由眼頭往中間帶
紫色區塊: 紫色由眼尾往中間帶
淡粉色區塊: 淡粉色在兩色中間作交界暈染
眉骨下方標示錯了, 那裡是用白色不是淡粉.... 請見諒
最後用SoloneH05沾Kate眼線膠BK2化眼尾上揚的眼線



下眼瞼: 淡粉色畫前2/3 , 深紫化後1/3, Kate眼線膠BK2畫上很細的下眼線



(OS ~ 為啥右眼鬥雞了....哈哈)

我會選擇這樣的畫法是因為我內雙, 如果照普通重色到淡色往眼窩暈的那種我不太適合, 因為會被眼皮吃掉囉
最淡色畫在眼球上方是為了增添立體感, 因為本人的鼻子很塌顯得臉很平...

下面這張是我晚上12點多回到家後拍的, 是日光燈下, 閃亮的光澤其實還有一點, 但是日光燈下拍不出來了
如果剛上妝光澤度是10的話, 這時候大約是4 (但是這是在我上班+去bar喝酒後十個小時後)



可以看的出來Kate眼線膠持久度真的很棒, Lavshuca的顏色也都還在, 當然Visse眼蜜打底也是有功勞的囉
整體而言我滿推這個眼影盤, 包裝可愛, 質感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顯色度和持久度都有很不錯的表現唷
更多相關照片請這裏去, 但相簿有鎖好友就是了....



最後送一張感覺有桃花眼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